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功勋助教洛城被捕 曾当选联盟最佳第六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福克斯体育》报道,达拉斯小牛本次洛杉矶之旅可谓祸不单行,不但先后被洛杉矶湖人洛杉矶快船靠最后一击击败,他们的助理教练达雷尔-阿姆斯特朗还在洛杉矶被捕。阿姆斯特朗涉嫌存款不足(所开支票金额超出账户可支配存款额)遭到通缉,于洛杉矶被警方逮捕。在缴纳了40000美元保释金后,阿姆斯特朗被释放。

  前NBA最佳第六人,现任小牛助理教练的阿姆斯特朗在当地时间周二早晨被捕。当时阿姆斯特朗卷入一场交通违章案件中,洛杉矶警方在调查时发现阿姆斯特朗正在被克拉克郡司法部门通缉,涉嫌存款不足(所开支票金额超出账户可支配存款额),洛杉矶警方随即将阿姆斯特朗逮捕。

  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阿姆斯特朗被释放。据悉,阿姆斯特朗缴纳了40000美元保释金。关于阿姆斯特朗的案件,警方目前还没有向媒体透露更多的细节。

  阿姆斯特朗的NBA生涯就是一部励志剧,作为一名身高不过1.83米的非选秀球员,他在1995年与奥兰多魔术签约,新秀赛季一共打了3场比赛,总计出场8分钟。经过不断的磨练,阿姆斯特朗终于在1998-99赛季迎来大爆发,他在那个缩水赛季出战50场,其中15场担任首发,场均贡献13.8分、6.7次助攻、3.6个篮板和2.2次抢断,包揽了最快进步球员奖和最佳第六人奖。

  阿姆斯特朗在2003年离开魔术,接下来先后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小牛、印地安那步行者新泽西篮网。在2007-08赛季结束后,阿姆斯特朗退役。

更多关于"小牛 阿姆斯特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