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否认欲投快船 表态只愿去篮网小牛湖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媒体曾报道,霍华德希望能加盟快船,与保罗 格里芬组成三巨头。但北京时间1月19日,霍华德进行了澄清,表示他根本没有过考虑加盟快船。而魔术总经理史密斯也承认,但目前为止,霍华德中意的球队只有三支,那就是篮网小牛湖人

  之前,前ESPN专家谢里丹在自己的网站上,引用未透露姓名的消息源表示,霍华德在自己希望加盟的球队名单中又添上了快船的名字。也就是说,霍华德已经转变心意,加盟快船他也不会拒绝。快船可以和魔术接洽,商谈好赛季结束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霍华德。到时候,霍华德就将联手保罗、格里芬。

  此消息一出,众多球迷开始憧憬霍华德、格里芬和保罗的超级三巨头。但在今天,霍华德明确就谢里丹的消息进行了否认。“我没有想过要加盟快船。”霍华德在战胜山猫的比赛赛后说道,“现在,我是一名魔术球员。这是目前唯一的既成事实。”

  魔术目前10胜3负,高居东南区第1,力压热火。但霍华德希望被交易的念想并没有断掉。在12月份,霍华德公开要求被交易,当时他的经纪团队列出了魔兽的三大心仪下家,分别是篮网、小牛和湖人。

  随着赛季的进行,霍华德的交易迟迟没有下文。这也让媒体按捺不住了,希望通过各种渠道获得魔*易的最新进展。最终传出了霍华德与本赛季初刚刚获得保罗的快船之间的“绯闻”。

  不过从现在看来,这个传闻根本不存在。除了霍华德本人的否认之外,魔术总经理史密斯也明确表示,他并未收到魔兽阵营方面新的要求。霍华德想要加盟的球队只有三支,那就是篮网、小牛和湖人,并没有其他球队加入。而到目前为止,魔术也只与这三支球队进行过谈判交易。

更多关于"霍华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