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不出意外哈里斯今日将归队 望战东莞一役中上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18日  来源:上海青年报 【大 中 小】

   由于弟弟意外辞世,悲痛欲绝的哈里斯在客场打完辽宁队这场比赛之后立刻返回了美国。他的离开,让对阵广东队上海男篮内线几乎被对手“完爆”,正因为如此,所有球迷都关心这位内线悍将何时能够回归,昨天,记者从上海队方面获悉,哈里斯已经于昨晚登上了回上海的飞机。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今日中午左右抵达上海,有望在今晚与东莞队一役中上场。

  哈里斯离开之前曾跟俱乐部表示,自己将会尽快处理弟弟的后事,争取在本周二(昨天)归来。为了不让自己的离开过多影响球队,哈里斯还曾对所有人鼓舞道,“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打每一场比赛,把每天当作没有明天一样来活,我们所拥有的今天是他人奢望的明天。”正因为如此,俱乐部方面也对哈里斯此举表达了深厚的谢意。

  据悉,美国时间本周一,他已经出席了弟弟的葬礼。而昨天,据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透露,哈里斯将按原定计划于昨晚8点半左右登上返沪的飞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明天就应该与球队汇合,出场的问题不大。”记者还了解,哈里斯此次是从休斯顿出发,来华途中将会转机,整个旅程将持续14—17个小时左右。这也就意味着,哈里斯将于今天中午12点抵达上海,以他闻悉噩耗后依然坚持征战两场的表现来看,今晚出战几无问题。

更多关于"哈里斯 上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