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八一今晚客战劲旅山西 缺兵少将已无退路需一搏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0日  来源:宁波日报 【大 中 小】

   原定于去年11月27日举行的CBA联赛八一男篮客场对阵山西队的比赛,由于大雾延误了球队行程,中国篮球协会决定将比赛延期至今晚举行。对于八一男篮来说,已经三连败的他们要想在山西队这里结束客场连败,可能性不大。

  本赛季的山西队由于引进了吕晓明等人,实力相对较强,目前他们以13胜10负的战绩在联赛榜上暂列第5位。队中两位外援实力很强,查尔斯威廉姆斯平均每场联手贡献近60分,是球队的主要得分利器。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周前,他们刚刚在主场以3分的优势战胜了来访的北京队,可见实力非同一般。上一场在客场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查尔斯和威廉姆斯2人就拿下69分,结果他们取得了一场客场胜利。为了在季后赛中占据有利位置,他们还需要多拿下几场比赛,因此,今晚他们肯定不会给八一队太多的机会。

  对于八一队来说,缺少了莫科这员内线大将,八一队实力受损,而上一场比赛中又习惯性地在第四节“崩溃”,输给了天津队。今晚这场比赛,他们已经没有退路。

更多关于"八一 山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