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游说霍华德遭拒 魔兽:这还是你的球队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会主动联系霍华德吗?

  北京时间1月21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为3月16日,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流言很多,但湖人魔术还没有真正逃过交易。不过湖人队中有一个人已经与霍华德有过私下交流,他就是科比-布莱恩特

  据悉,科比与霍华德近期最少有过一次非常深入的交流,甚至讨论到了霍华德如何适应湖*系的话题。尽管湖人对霍华德攻势猛烈,但霍华德也有自己的主见,他认为湖人并不是自己的头号选择,理由非常简单:湖人依然还是科比的球队。

  霍华德今年26岁,他有权利在今年暑假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已经向魔术提出了交易申请,但魔术仍在做最后的挣扎,希望打出优秀的战绩,借此挽留霍华德。不过霍华德的野心很大,他的目标是NBA总冠军,而且要求球队老大的地位,所以迟迟不接受科比的邀请。

  之前就有过传闻,称霍华德对科比目前的水准抱有疑问,发短信问科比“还有多少燃料”,也许是受到了霍华德的刺激,科比连续4场比赛砍下40+高分,不过他的高出手次数也被对手嘲笑。

  湖人如果想和魔术做成霍华德的交易,那么势必要送出安德鲁-拜纳姆,拜纳姆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深陷交易流言,与贾森-基德凯文-加内特以及卡梅隆-安东尼等人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面对着霍华德的压力,拜纳姆对此却早已习以为常。“我很早就习惯了,我一点儿也不在乎。我能在任何地方打球,无所谓,我只是希望能有机会打球,打得更加出色,这才是我最关心的事情。”拜纳姆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