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现身《家庭再造》 亲自上阵帮助灾民重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做慈善帮助灾民重建房屋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球场上忙个不停的科比-布莱恩特并没有忘记慈善活动,此前他就抽空参加了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终极改变之家庭再造》,在节目中他亲自上阵帮助灾民协调房子的改造工作

  为了修复右脚膝盖并缓解左脚脚踝的疼痛,去年夏天科比专门去德国进行了治疗。另外,右手手腕韧带的撕裂,迫使科比在每场比赛之前都要注射*剂,而且在每场比赛的赛后,科比都要带着特制手套像进烤箱一般对手腕进行治疗。还有,本赛季湖人队在进攻端的疲软,迫使科比必须更多的承担得分任务。

  是的,这看起来就像是科比在完成了一些重建工作之后,还要再承担起一些重建工作的重任。而且,这还延伸到了球场之外。

  近日科比出现在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终极改变之家庭再造》当中,这档节目主要是描述密苏里州西南部城市乔普林在被龙卷风席卷后的重建工作。科比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达布伦中心参加了这一节目的拍摄,在节目中他亲自上阵帮助灾民协调房子的改造工作。那些捐献至少两件全新的或者是穿过的冬衣的人士都得到一个抽签的机会,中奖者得到了和科比一对一打球的机会。

  乔普林是在去年5月23日被龙卷风席卷的,据报道共有160人在这次龙卷风中不幸遇难,这次灾难一直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的第七大致命的风灾事件。

  对此《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梅迪纳调侃到:这次活动可能造成本赛季科比有大量的重建工作要做。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