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损失7500万无家可归 瓦妮莎分走全部豪宅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 科比-布莱恩特热火詹姆斯完爆,离婚官司中也被前妻瓦妮莎完爆。据美国著名的八卦网站TMZ报道,瓦妮莎分走了全部的3套豪宅,而不是之前传言的2套。科比如此一来就陷入了无家可归的惨状,让人想起周星驰电影里的一句经典台词谁敢比我惨。

  根据之前的报道,科比和瓦妮莎一共拥有3套豪宅,瓦妮莎拥有2套,而科比拥有在建的1套。科比在建的豪宅现在已经交付使用,但是搬进去的并不是科比,而是他的前妻瓦妮莎。根据熟悉科比夫妇的人士爆料,现在3套豪宅都已经过户在瓦妮莎名下。

  该知情人士还爆料说,夫妻两人已经正式签署了财产分割协议,瓦妮莎一共分到了7500万美元。科比一共拥有1.5亿美元,他和瓦妮莎结婚的时候,没有签署婚前协议。按照美国的法律,他们一旦离婚,瓦妮莎可以分取两人一半的夫妻共有财产。

  TMZ在报道的时候,标题是《科比-布莱恩特的前妻在离婚过程中猛砍高分》,这和科比在球场上的表现对应。科比在对阵小牛之前,一度连续4场比赛砍下40+。而在对阵小牛之前的8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38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0%,湖人期间取得6胜2负战绩。

  “瓦妮莎在争夺房子的过程中,横扫科比。”TMZ报道说。因为和前妻离婚,美国不少体育巨星都损失惨重,包括“老虎”伍兹、迈克尔-乔丹、沙克-奥尼尔等人。乔丹为离婚支付了1.5亿美元的赔偿金,伍兹则支付了1.1亿美元的赔偿。和这些前辈相比,科比的支出其实算“少”的了。

  科比现在最好的伴侣,或许就是他的爱犬。腾讯体育在在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9日曾经报道说,科比自从和瓦妮莎分居之后,带着自己的爱犬独自住进了酒店,而且一住就是2个月。现在又是1个月过去了,科比的房子全部被瓦妮莎分走,他或许只能继续住在酒店,继续和自己的爱犬呆在一起。

更多关于"瓦妮莎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