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大帽后3失误2犯 首节出场+过年他有点慌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小牛客场以83-81力擒黄蜂阿联首节便得以登场并进入常规轮换阵容,只是他全场最终也只打了5分47秒,上场时间在所有球员里最少,全场他送出1盖帽之余,还有2犯规3失误。

  与之前比赛截然不同的是,阿联今天算是进入到了常规轮换阵容。这其中固然有诺天王因伤休战的缘故,不过另一方面也多少说明卡莱尔对他信任有加。毕竟在板凳席上还有诸如卡迪纳尔,莱特这样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阿联本赛季首次获得首节登场亮相的机会。

  卡莱尔希望阿联上场做什么?任务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承担起内线的防守。毕竟在刚加盟小牛后阿联便被告知,将在新球队里出任中锋。而从换人来看他也是对位换下*,并与马辛米搭档内线。

  那么阿联在场上的表现如何?分为两个阶段。首节上场后阿联的表现堪称生猛,他固然在进攻端试图暴扣被萨默斯封盖,不过他很快便在防守端找回面子,而且 “报复”有过之无不及,萨默斯持球已经完全突破直冲篮下,迎着阿联就像来一次暴扣。只是这位黑猛男似乎太小瞧人,阿联脚底生风腾空而起,一巴掌搂头盖脸把皮球扇了下来。 理论上讲,这一球有望竞选本场比赛的最佳镜头。要知道这一球是迎面大帽,也就是说是在空中面对面完成狙击;其次这一球盖的相当干脆,高度也远远胜过了萨默斯。

  见多识广小牛球员自然识货,在阿联完成这次盖帽后纷纷围拢上来,向阿联道贺。 随后阿联又完成了一次精彩的防守,这一次轮到了兰德里。神鸟内线接球后已经进入自己的攻击区,刚想起跳暴扣却发现阿联横亘在面前,无奈之下只能改暴扣为上篮,皮球自然偏离目标,阿联又完成了一次成功的防守。

  只是随后的第二节阿联却未能再接再厉,甚至某种程度上来说他的表现有些差劲,他连续两次都出现莫名其妙的传球失误,甚至第二次试图击地传入内线这样的失误是“初中生”级的。同时他在短短的30秒内便出现两次犯规,无奈之下卡莱尔只能将他替换下场,随后再也没有派遣他出战。

  全场比赛阿联除马辛米外成为第二位轮换上场的球员,可见卡莱尔对他的器重。而他在首节比赛的表现确实让人看到希望,只是随后的第二节,他的发挥实在不堪入目。从这一角度来讲,阿联必须在球场上保持稳定,才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突然从边缘球员成为轮换角色,阿联似乎也太过紧张了一些。

更多关于"阿联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