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常规时间登场错失良机 出战2分钟数据全挂0

www.7m.com.cn  2012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华裔球员林书豪最近大红大紫,同为炎黄子孙的易建联却在苦苦挣扎。在今天小牛82-75击败76人的比赛中,易建联在常规时间获得出场时间,但他除了有出场时间之外,其他一切数据都是0,这让他只打了2分22秒,再次错失证明自己的机会。

  易建联在第二节5分16秒替补马里昂登场,这是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他显得非常珍惜。易建联在过去3场比赛中,只有上场对阵掘金时在*时间登场,其他两场比赛没有获得1分钟出场时间。

  他上来之后表现非常活跃,每次防守都兢兢业业。第二节进行到3分11秒,伊戈达拉持球快攻,他试图传球给内线,阿联突然挡在布兰德面前,诱使伊戈达拉传球失误。除此之外,阿联通过自己的机动能力,破坏了76人一次快攻。

  小牛主帅卡莱尔肯定了阿联这种表现,他在接下来进行换人的时候,并没有换下阿联。他用诺维茨基提下奥多姆,让阿联出任场上的小前锋角色。小前锋的任务多是进攻,但阿联却没有多少进攻欲望。

  阿联今天其实有很好的进攻机会。第二节进行到4分03秒的时候,阿联在外线接到球,他本来有出手三分的机会,但他没有出手,而是选择带球突破。结果陷入双人包夹,让小牛的进攻陷入停滞。

  林书豪火了之后,刺激着阿联,他的好友黑人陈建州透露,阿联一直在苦练。在陈建州的微博中,我们看到偌大一个球馆,只有阿联一个人形单影只,和一个陪练一起练着投篮。他确实很努力,这就是他今天能够在常规时间登场的原因。

  阿联需要更自信,这是老调重弹的话题。据NBA关注过阿联的经理人透露,这名大个子在训练中打得非常好,这让很多经理人非常喜欢。但一到正式比赛,他的状态急速下滑,判若两人。心态是重要原因。

  小牛现在内线拥挤,阿联必须抓住每个机会闪光,至少先进入轮换。阿联其实已经在前边的比赛证明,自己有防守积极性,这点毋庸置疑。他现在需要做的是,如何提高自己的进攻效率,如何让自己走上罚球线。

  否则他和林书豪的差距就会越来越大。

更多关于"易建联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