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快船交易雷神射遇阻 或转而追第六人克劳福德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新闻 【大 中 小】

  交易截止日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交易流言浮出水面。凯尔特人有意拆散三巨头早已不是秘密,表面上看凯尔特人最具交易价值的乃是主控朗多,但实际上,凯尔特人目前最具交易价值、最可能离队的乃是超级射手雷-阿伦

  据《体育画报》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多位联盟高管认为,雷-阿伦是交易截止日前最可能被凯尔特人送走的球员。有知情人透露说,快船有意引进雷-阿伦补强二号位。

  原本,快船在后卫线上兵强马壮,昌西-比卢普斯坐镇二号位同保罗搭档组成后场,快船一度打得风生水起。但是,不久前比卢普斯重伤赛季报销,快船相中的“神经刀”JR-史密斯又被尼克斯劫走。万不得已之下,快船动了交易的念头。

  不过,快船追逐雷-阿伦的计划遇到了不小的阻挠,原因是凯尔特人要价太高。凯尔特人希望快船送出一个年轻有潜力的球员外加一个选秀权。但是,快船手中没有凯尔特人想要的选秀权。

  这事说来也讽刺,快船2012年的选秀权现在就在凯尔特人手中。当初,在同雷霆交易换来后卫埃里克-布莱索的过程中,快船将这个选秀权送到了雷霆。之后,雷霆又在帕金斯的交易中转手将这个选秀权送到了凯尔特人。快船原本还手握一个2012年的非受保护性首轮签(来自森林狼),但在保罗交易案中,这个首轮签早已被送到了黄蜂

  虽然已经36岁,但雷-阿伦仍有能力提升快船队的进攻火力。本赛季,这位联盟历史三分王场均可以砍下14.8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8.6%,比其整体投篮命中率都要高。如果雷-阿伦能够同保罗搭档,这对后场能够催生出怎样的破坏力,可想而知。

  只是,除非快船能够另外通过交易换来凯尔特人想要的选秀权,否则,雷-阿伦已经基本无缘加盟快船。在追逐雷-阿伦遇阻的情况下,快船已经将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开拓者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身上。本赛季,克劳福德迟迟没有融入到开拓者,有消息称,他并非非卖品。

  去年12月中旬,克劳福德同开拓者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的合约,合同第二年克劳福德拥有球员选项,他计划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再度试水自由市场。

  实际上,从一开始克劳福德能否融入开拓者就引来了广泛的质疑。据称,一向强调防守的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一直担心克劳福德在攻防两端是否能够融入球队。加上,麦克米兰在使用克劳福德的方式上也出现了问题,他将其推到了首发控卫的位置上,而没有让其扮演熟悉的第六人角色。

  克劳福德乃是09-10赛季的年度最佳第六人,本赛季他在场均26.8分钟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4.5分,他40.2%的投篮命中率跌落到了自06-07赛季以来的个人最低值。目前,快船和开拓者是否已经就交易克劳福德展开谈判尚不得而知,但有知情人透露说,快船赛季开始前就曾有意签下克劳福德,他们一直对这个具备很强进攻火力的得分手很感兴趣。

更多关于"雷-阿伦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