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坦言不想多投篮 主帅:他需向纳什学习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6日,据ESPN报道,尼克斯队知道这种事情将会发生:随着球队里的球员越来越健康,以及大家在球场上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林书豪的出场时间和数据统计将会下降。

  在二月中旬的四场比赛当中,林书豪有三场比赛打了至少40分钟,但如今他的出场时间在下降,最近五场比赛当中(也就是从拜伦-戴维斯回归之后)分别为36分钟、32分钟、34分钟、33分钟和32分钟。

  林书豪的投篮次数也下降了,在“林疯狂”的巅峰期,他曾连续三场比赛的出手数超过20分。而在昨天客场加时赛输给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林书豪才出手16次,这是他自二月21日(对阵新泽西篮网)出手18次以来的最少出手数。

  “现在我在了解我的角色,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了解自己的角色。”在今天的训练之后,林书豪这样说道。“对于我来说,出场时间和投篮次数都少了,但是这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作为一名控球后卫来说,需要打出更全面的表现,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投那么多次篮了。这是一个调整的过程,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录像会议,今天也有一个伟大的训练,而且我们的表现也非常伟大。”

  现在其他球队对林书豪的防守可谓是更快更凶狠了,目的就是迫使他不能很好的控球,不过这是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预料到的。“现在他被大家监视着,仿佛已经变成一个被追杀的目标。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他也应该获得这种对待。”德安东尼说,“这很好,他会很快适应对手防守的改变的。”

  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可谓是季后赛的强度,但德安东尼认为这只能帮助林书豪改善他的控球和决策。“他得到了很多季后赛那种比赛的经历,在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当中,他也会经历很多。”德安东尼说,“如果你看他的表现,下半场他的表现会更好。他的调整能力很强,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林书豪正试图成为传球者,因为现在尼克斯有了JR-史密斯卡梅隆-安东尼这两大射手。“当你是主要选择时,你可以投很多次篮。”德安东尼说,“但是当你有其他选择时,你就必须把大家融合在一起。这有点困难,但他在学习,你能够让其他人变得更好,但自己的比赛依然出色,这就是为什么史蒂夫-纳什确实是不可思议的原因。”

更多关于"林书豪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