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称阿豪首发无忧 充分相信其得分能力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6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今天正式表态,尽管林书豪在对阵热火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不过他的首发位置没有任何问题,质疑他的人完全不用担心林书豪会就此颓废下去。

  在最近的3场比赛里面,林书豪的表现和之前的疯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特别是在昨天的比赛当中,林书豪完全被朗多压制住,朗多还在林书豪的防守之下拿下大三元。凯尔特人主控用18分17板2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好好的给林书豪上了一课。受制于对手的防守,林书豪全场16投6中,仅仅斩获14分5次助攻,却有6次失误和4次犯规。最后时刻,他的7次出手只命中了1次,在很大程度上拖累了尼克斯,纽约最终加时赛惜败对手。

  在与热火的比赛当中,林书豪也暴露出了经验不足的短板,全场11投仅1中,8分3次助攻,却出现了8次失误。相比之下,戴维斯在这两场比赛中的发挥却要稳定一些,特别是昨天的比赛,他在20分钟的时间里5投3中,砍下8分7次助攻,效率远胜林书豪。

  不过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却表现不会就此剥夺林书豪的主力位置,德安东尼仍然对林书豪的能力深信不疑。“我仍很信任林,他会继续出任首发,他也具备终结比赛的能力。我们会边走边看,无论如何,我对他很满意。”德安东尼说。

  德安东尼也没有把话说死,他会充分考虑到每一位球员可能的进攻的潜力,然后权衡一下,再做出对的选择,尼克斯目前的东区排名为第8位,他们必须及时反弹,才能确保闯进季后赛。“如果关键时刻他如果继续低迷,那我也许会使用戴维斯。等着看吧。我认为到了关键时刻,林会找到得分的办法,毕竟他之前曾做到这一点。”德安东尼说。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