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紐約人激情碰撞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4日  【大 中 小】

朗度出後表相

   一凌晨,大西洋迎1焦碰,旅塞特人坐旗中心迎。目前位列岸第八位的人落後第七位的衫0.5,此事排名之。

  衫本季的表是跌宕起伏,局遭遇了三,其中就包括大中人,那也是方近11次交中衫的唯一1次仗。此後他又度五,然他也打出2次四及1次五,其中目前就取得了三的。朗度(RajonRondo)的是衫近期取得三反的,期他均送出11.3次助攻,成功活了整支球的攻。而在四公鹿一中,朗度更加交出15分、11板和10次助攻的大三元,身手十分全能,他本季崛起的林豪(JeremyLin)的位是今仗事的一大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衫在去10次主人的事中一落,方此番再度交手,衫可是天地利人和。

  自林豪以主力身份出以,人取得了93的傲人,中有。接下,人迎一波四客之旅,而今仗挑衫一是次作客之旅的首站。然人在全明星末前不,但是球上仗即以17分的士成功反,林豪送出19分和13次助攻,而失有1次,著自身的提升效果。除此之外,的後火力是人大逆的所在,艾文舒伯特(ImanShumpert)、巴朗戴斯(BaronDavis)、J.R.史密夫(J.R.Smith)、路克(SteveNovak)和菲斯(JaredJeffries)手了50分。而本季前2次衫,人的後得分合共只得24分,且命中率只23.5%。由此可,後容的至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