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牛仔疲军迎纽约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华裔天才后卫林书豪率领的纽约尼克斯西行挑战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锋,两队均为跑轰能力强劲的队伍,此役必将上演一场对攻好戏。

  从往绩上分析,近几季两队交战多以小牛的胜利告终,近10次交锋,小牛取得8胜2负的压倒性胜利,而本季的一次交锋,尼克斯在主场成功击败对手,且那一战球队主力得分手卡梅隆-安东尼仍不在阵中。

  从阵容强度分析,小牛近期再添加伤病名单,主力中锋布伦丹-海伍德上仗出战不到一分钟便因伤离场,此役其出战成疑,好在球队阵中储备多员内线长人,此役球队轮换并未有太大麻烦,小牛进攻依然围绕着诺维斯基贾森-特里而展开,球队具备跑攻与阵地双重进攻武器;反观纽约尼,球队阵容齐整,安东尼在全明星之后越战越勇,斯塔德迈尔也已然找回作战状态,小斯与泰森-钱德勒的内线搭档此役必给小牛的内线带来巨大杀伤,而球队后场聚集了林书豪、兰德里-菲尔兹JR史密斯斯蒂夫-诺瓦克拜伦-戴维斯一干进攻好手,球队后场阵容的豪华程度远超小牛,此役尼克斯在阵容对位以及轮换上明显优于小牛。

  从近况分析,小牛全明星赛之后取得1胜4负的糟糕表现,上仗作客挑战雷霆败北,球队士气明显受到打击,尼克斯在全明星赛之后取得1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显强于小牛。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2.5分的初盘分,*也给出主让2.5分的小分,从近期开盘情况来看,小牛近5场全部输掉游戏,尼克斯近5场盘路为2赢3输,由此可见此役尼克斯可捧。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小牛此役背靠背作战,阵中多员老将体能明显不足,而尼克斯则盼战已久,且本季曾在主场力克对手,队员身心均占尽优势,故个人持反向观点,看好客队赢球在3-8分之间。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