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3月8日比赛分析(二) 狼队主场称雄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明尼苏达森林狼

  2012年3月8日9:00,明尼苏达森林狼(20胜19负,西部第9)迎战波特兰开拓者(19胜19负,西部第10),森林狼刚取得两连胜,球队状态有所回升,开拓者近况欠佳,排名方面也稍落后,此役狼队有望主场称雄。

  预计分差:主胜 1-5

  洛杉矶快船-新泽西篮网

  2012年3月8日9:00,新泽西篮网(12胜27负,东部第13)迎战洛杉矶快船(22胜14负,西部第3),快船全民皆兵,篮网则仅仰仗德隆发挥,两队风格相近,而实力差距悬殊,正值快船球员满腹怨气,估计新泽西球队只能任由洛杉矶新宠宰割。

  预计分差:客胜 6-10

  纽约尼克斯-圣安东尼奥马刺

  2012年3月8日9:30,圣安东尼奥马刺(25胜12负,西部第2)迎战纽约尼克斯(18胜20负,东部第8),马刺经验老道,主场战斗力惊人,尼克斯背靠背做战,加之尚未磨合成型,两队实力差距明显,比赛悬念不大,结局该是老马笑到最后。

  预计分差:主胜 6-10

  克里夫兰骑士-丹佛掘金

  2012年3月8日10:00,丹佛掘金(22胜17负,西部第7)迎战克里夫兰骑士(13胜23负,东部第10),掘金近期状态相当不错,球队目前已握四连胜在手,而骑士近期状态全无,又逢客场,客队恐将遭遇一场大败。

  预计分差:主胜 11-15

  新奥尔良黄蜂-萨克拉门托国王

  2012年3月8日11:00,萨克拉门托国王(12胜26负,西部第14)迎战新奥尔良黄蜂(9胜29负,西部第15),这是两支弱旅之间的较量,国王连败仍在持续,黄蜂则状态持续低迷,倒数第一与倒数第二将为荣誉而拼到最后,实力方面国王队稍胜一筹,且急需一场胜利重拾信心,主队获胜希望较大。

  预计分差:主胜 1-5

  孟菲斯灰熊-金洲勇士

  2012年3月8日11:30,金洲勇士(15胜20负,西部第13)迎战孟菲斯灰熊(22胜15负,西部第5),勇士近况欠佳,排名靠后,灰熊连战连捷,球队士气高涨,最终胜负几无悬念。

  预计分差:主胜 1-5

(Maple)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