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闵鹿蕾做好打满五场准备 吕晓明:把包袱甩给北京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7日  来源:华奥星空 【大 中 小】

   上午10点,山西队抵达北京首钢体育馆开始了赛前的公开训练。吕晓明和队友们在一起的进行投篮练习。几组训练下来,杨学增把外援威尔斯叫到身边,交待着晚上的防守重点。而队员们则轻松说笑起来。对于晚上的比赛,吕晓明表示,因为先胜一场,可以感觉到北京队身上会背负到更多的压力。而对于山西队来说,他们能做到的就是解决好细节问题,争取客场获得胜利。

  “有可能打满五场,毕竟我们两个队也比较熟悉,打法很相近,就看临场时哪个队发挥的更好一些。”说到比赛,吕晓明感慨着,“赢一场都是很难的事,必须全力以赴才行。现在好在我们先赢了一场,把包袱甩给了北京队,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心态放平,从容面对吗。”

  从进季后赛到进四强,山西队完成了不可完成的任务,对于后面的比赛,吕晓明也充满了期待,“对于我们队来说,打到现在已经很好了,可能细节解决的更好些,临场发挥的更好些,结果也会更好一些。”

  而北京队的主教练闵鹿蕾则在训练后表示,北京队已经做好了困难准备来打满五场比赛。今晚,北京队将主场迎战山西,能否坚持两场胜利,是闵鹿蕾和北京队面临的一道题。

更多关于"山西 吕晓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