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場誓取太陽

www.7m.com.cn  2012年03月07日  【大 中 小】

斯博克出手投射。

  四,NBA常上演精彩,其中雷霆在主迎。雷霆力明在太之上,球今仗有望取手。

  雷霆今季的表相出色,他季至今取得了308的人,率高78.9%,高居西岸榜首。另外,雷霆的主力可十分人,在的17主事中,他得了中的16,堪主。悍的攻火力正是雷霆的看家本,球今季均得分高101.9分,在令手以招架。杜特(Kevin Durant)和斯博克(Russell Westbrook)的合更是令手,前者均交出了28.1分和7.9板的上佳;後者均能得到23.7分和5.5次助攻,他是雷霆取得佳的主要功臣。雷霆近期依然保持著良好的,他近5仗足4,其中不乏湖人以及小牛此等的精彩演出。今仗主面力弱的太,雷霆有望主雄。

  太今季的表色,他目前的1720,率45.9%,球目前只能排在西岸分榜的下游位置。值得留意的是,太今季主和作客的表相差甚,他主的表得上中中矩,但是作客表糟糕,在的18仗作客事中,球的711,作客表在人。此外,太今季的攻相乏力,中只有3名球均得分上,其中中(Marcin Gortat)均得到15.9分成中得分王,但是他除了要肩得分重任之外,要兼防守,於力要求甚高。然老拿殊(Steve Nash)在攻端的表仍算定,但竟年事已高,恐怕以一路延。而言之,太的整力雷霆相距甚大,球今仗恐怕只能羽而。

更多关于"雷霆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