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推荐:公牛制服猛龙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多伦多猛龙 VS 芝加哥公牛(周六307)

  开赛时间:3月25日 08:00

  猛龙狂胜止跌

  东部排名第十二位的多伦多猛龙,近10场比赛录得4胜6负,表现并不理想,而且最重要的是球队两度录得连败纪录,却从未录得连胜。在连负山猫、尼克斯和公牛之后,球队主场96-79大胜尼克斯止跌。

  公牛收获三连胜

  芝加哥公牛凭借稳定的表现,继续牢牢占据东部榜首之位。球队近10场比赛8胜2负,仅在主场分别意外负于了魔术与开拓者,在此之后连胜76人、魔术与猛龙,取得三连胜。

  两队近9次交锋,公牛6胜3负占据优势。本赛季前两度交锋,公牛主客场2战全胜。竞彩开出了主让13.5分的指数,上盘阻力较大,主胜可期。

  让分胜负推介:芝加哥公牛(-13.5)

  【NBA】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金州勇士(周六311)

  开赛时间:3月25日 10:30

  国王错失四连胜

  西部排名垫底的国王,近10场比赛5胜5负表现一般。球队在连克凯尔特人、森林狼与灰熊之后,于主场以一分之差负于犹他爵士,未能创造四连胜的纪录,甚为遗憾。

  勇士状态萎靡

  西部排名倒数第二的金州勇士,仅仅取得了19胜26负,球队近10场比赛只拿到了四场胜利,而且这四场胜利已经是相对久远的事,最近球队1胜5负表现极为糟糕。

  两队最近9次交锋,勇士5胜4负略占优势。本赛季三度交手,勇士三战全胜。竞彩开出了主让2.5分的指数,勇士本赛季三次击败对手,可竞彩只让出2.5分,主队优势不足。

  让分胜负推介:萨克拉门托国王(+2.5)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