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强势屠牛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日,NBA常规赛西区一场德州德比大战,诺维斯基率领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作客丰田中心挑战休斯顿火箭,两队本季战绩相当,小牛此役背靠背作战,主场作战的火箭有望主场斩落小牛。

  从往绩上分析,两队在过去的10次交锋当中,小牛取得8胜2负的成绩,上赛季常规赛4次相遇,小牛更是干净利落的横扫对手,小牛往绩优势明显。

  从战术特点分析,小牛近期仍旧面临严重的伤病困扰,替补控卫德朗特-韦斯特因手部伤病本仗将继续缺席,布伦丹-海伍德也因伤此役无法出战,球队阵容轮换受到极大影响,而小牛内线实力的薄弱也使得球队在进攻中更多的只能依靠外线跑攻的方式来解决战斗,此役面对内线有高人坐阵的火箭,小牛进攻仍将以外线为主;火箭同样在近期遭受严重的伤病困扰,后场双枪凯文-马丁凯尔-洛瑞均因伤缺席数仗,此役两人仍将预计缺阵,但这并没挫伤全队的作战士气,球队在进攻中仍旧保持内外结合的特点,在内线有戴勒姆波特斯科拉坐阵,替补的马库斯-坎比内线防守能力更是出众,在外线上,钱德勒-帕森康特尼-李进攻火力十足,而出任首发控卫的戈兰-德拉季奇个人组织能力以及攻击能力也得到充分发挥,球队进攻表现多点开花,防守上也有积极协作意识,球队整体性仍强于小牛。

  从近况分析,小牛近期表现低迷,球队连续不敌西区劲旅洛杉矶湖人圣安东尼奥马刺,全队士气严重受挫;反观火箭,球队在近期豪取两连胜,前仗主场力挫紫金军团湖人,而上仗大胜金州勇士更是极大的鼓舞了全队士气。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分,*和**同样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火箭近两仗开盘均赢下游戏,而小牛则两盘皆输,火箭近期赢下游戏能力值得肯定,火箭此役让3.5分可捧。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较为接近,但火箭本季主场表现强劲,而小牛客战能力有限,且此役背靠背作战,火箭占尽优势,此役火箭完全有能力主场赢下5-10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小牛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