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马刺背战爵士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比赛,'石佛'蒂姆-邓肯率领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背靠背挑战犹他爵士,此役是两队两天内第2次交锋,上仗马刺在主场以10分的优势拿下对手,此役回到主场的爵士誓要在主场扳回一城。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马刺取得7胜3负的成绩,本季常规赛前3次相遇,马刺均拿下对手,目前马刺保持对爵士的6连胜,此役马刺若能拿下,球队本季将横扫对手。

  从阵容对位分析,由于两队刚刚有过交锋,取两队上仗对位情况分析,马刺上仗很好的完成了攻守转换的战术策略,在阵容对位上,球队内线并没有像预想的那样被对手完爆,相反,马刺全队严密的防守使得对手内线双刹艾尔-杰弗逊保罗-米尔萨普在进攻端无所适从,两人合计31投仅10中,且全场也只抢下13个篮板,而马刺上仗在缺少主力中锋德胡安-布莱尔的情况下,凭借邓肯13分16个篮板3次封盖的出色表现稳稳把守球队内线,外线上另外两架马车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合力砍下51分的高分,且全队除邓肯外其他队员上场时间都在30分钟以下,全队体能状态充沛;而爵士上仗多员主力上场时间达到30分钟以上,球队体能受限更严重,此役爵士在阵容对位上更处下风。

  从近况分析,爵士近期表现延续着飘忽状态,球队这种不稳定表现极大的影响了队员的作战信心,且上仗刚刚在客场完败给对手,球队作战信心极大受挫;马刺近期表现则持续升温,球队目前已经取得11连胜的骄人战绩,且离联盟榜首的宝座也仅一步之遥,此役球队必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取胜良机。

  从整季表现分析,爵士目前29胜28负的成绩排名西区第10名,球队离西区第8的位置渐行渐远,且目前场均净胜分仍为负值,尽管阵中拥有不少潜力球员,但球队进攻中团队性仍十分欠缺,在比赛中没有明确的战术布署,球队实力仍有待加强;马刺目前40胜14负的成绩排名西区榜首,球队整体表现都十分稳定,目前场均净胜分达到5.9分,且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值得信赖,而球队近几季极擅在季未爆发,从目前走势来看,马刺大有冲刺联盟第1的机会。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客让6.5分的初盘分,从近期赢下游戏表现来看,爵士连续多仗输掉游戏,而马刺则连续赢球兼赢下游戏,此役马刺让分仍值得追捧。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不小差距,马刺实力与状态均在对手之上,此役马刺完全有能力赢下7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爵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