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雷霆客行难逐鹿

www.7m.com.cn  2012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NBA常规赛一场精彩对攻战,全明星MVP凯文-杜兰特率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挑战后场实力强劲的密尔沃基雄鹿,雄鹿近期表现强劲,此役迎战背靠背的雷霆,雄鹿大有主场称雄之机。

  从往绩上分析,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雄鹿取得6胜4负的成绩,尽管雷霆近几季实力剧增,但雄鹿的顽强仍使雷霆不敢小视,在过去两季的4次交锋中,雷霆每季也均只能拿下1胜1负的成绩,往绩上雷霆仍略处下风。

  从阵容对位分析,雄鹿本季阵容变动较大,目前场上阵容实力与上一次跟雷霆交锋时有增无减,球队目前进攻端拥有孟塔-埃利斯布兰顿-詹宁斯的黄金双枪组合,这对'双斯'组合自季中组建以来已然磨合出了火花,埃利斯个人尽管在得分表现上有所下降,但其个人进攻压力明显得到减轻,此役两人将在防守端轮番担起防守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重任,而在内线上,土耳其厄桑-伊利亚索瓦个人能力也相当全面,与其对位的赛尔吉-伊巴卡则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防守悍将,厄桑在技术能力上较对手出色,此役其必将利用灵活的篮下技术来迎战对手,而雷霆最占优势的对位仍是杜兰特,此役对位身高不足且防守能力一般的阿根廷戴尔菲诺,阿杜有望在进攻端完爆对手,整体而言,两队阵容特点颇为相似,且战术表现也都极为依赖球星表现,但雷霆在整体实力上仍要高出雄鹿一筹。

  从近况分析,雄鹿近期表现大有反弹之势,球队近4仗取得全胜战绩,且场均净胜分达到12.5分,球队状态极佳;雷霆近期表现则明显不在状态,近4仗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球队有遇强则弱的特点,好在上仗球队在主场战胜多伦多猛龙,全队作战信心得到一定提升。

  从整季表现分析,雄鹿目前28胜28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9名,球队与东区第8的76人之间也仅有1个胜场的差距,以目前球队的状态来看,球队在埃利斯到来之后进攻火力猛增,雄鹿完全有能力挤入前8的位置;雷霆目前41胜15负的成绩排名暂居西区次席,球队整季表现较上季有了极大提升,目前场均可以攻下联盟第2高的102.7分,场均丢分只有96.4分,球队攻防实力明显在雄鹿之上。

  从*上分析,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初盘分,从近期赢下游戏表现来看,雄鹿近4仗赢2输2,雷霆近4仗则连续输掉游戏,此役雷霆客场让分实不可取。

  综合以上诸多因素,两队实力仍有不小差距,雷霆实力在对手之上,但此役球队背靠背作战,而对手势头正起,此役逆盘看好主队小胜。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雄鹿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