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决战孟菲斯

www.7m.com.cn  2012年05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1:00,NBA季后赛首轮再度上演抢七大战,孟菲斯灰熊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灰熊在1比3落的情况下连追两仗成功将比分扳平,全队士气大振,此役又坐阵主场之势,灰熊值得看高一线。

  灰熊近两仗的表现值得称赞,连续两仗灰熊都贯彻了以内线进攻为主的战术策略,内线双塔马克-加索尔扎克-兰多夫在禁区的进攻威力大有完爆对手内线之势,小加索尔近两仗场均拿下23分8个篮板的表现,兰多夫场均也有18.5分13个篮板的两双贡献,球队充分利用了自身内线高度的优势以稳定的禁区进攻作为取分手段,而外线则集中精力对快船后场组织核心克里斯-保罗进行严防,这样球队便在攻守转换过程中将对手的节奏打乱,并最终拿下对手,此役球队仍将会沿用上仗成功模式来迎敌。

  快船在大比分被追平之后,全队士气已跌至谷底,近两仗球队开局表现慢热,布莱克-格里芬和保罗两人的伤势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两人的发挥,而球队输球更多的还是整体实力的不足,格里芬在内线面对对手铁桶阵般的防守,其个*能透支极大,在攻防两端均没能占到太大优势,保罗在对手的重点协防下取分也相当吃力,而球队首发其他几个点在对位上也均处下风,但球队替补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从近两仗快船板凳表现来看,球队一班替补的出色发挥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主力阵容的不足,此役替补表现仍是球队胜负的关键。 

  本仗比赛看点,比赛打到这个份上,两队对彼此的战术打法都了如指掌,灰熊必然会在开局便向对手内线发起攻击,力争在开局打出优势;快船则必需在防守上有所加强,尤其是德安德鲁-乔丹的内线防守,尽量不让对手在内线轻易取分。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初盘分,灰熊在士气上强于对手,此役全队在主场以逸待劳,灰熊可谓优势占尽,故看好灰熊小胜晋级。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灰熊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