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候战步行者

www.7m.com.cn  2012年05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30,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在美国航空球场上演,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率领迈阿密热火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此役团队作战能力强劲的步行者必给热火主场带来巨大的冲击。

  往绩上,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锋中,热火取得8胜2负的优异成绩,本季的4次常规赛交锋,热火也取得3胜1负的成绩,往绩上热火优势相当明显。

  热火上轮表现得相当轻松,球队以4比1的总比分轻松淘汰纽约尼克斯,三巨头在上轮展示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小将控卫马里奥-钱莫斯也在上轮得到了一定的历练,而本轮面对整体实力更加强劲且阵容结构年轻的步行者,热火并不敢有轻敌之意,球队本轮在中锋以及控卫这两个点上实力明显不如对手,波什尽管在上轮司职中锋,但其在场上更多的还是以弱侧进攻为主,而钱莫斯本轮将面对对手阵中乔治-希尔达伦-科里森两员后场悍将,其在攻防两端均十分吃亏,球队优势更多的还是在于詹姆斯和德文-韦德的双核身上,此役球队进攻仍将会围绕此两人而展开。

  步行者上轮同样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奥兰多魔术,作为一支以团队作战著称的队伍,步行者在比赛中可以灵活的变动攻防战术,上轮面对内线实力薄弱的对手,球队进攻更多的集中在锋线上的大卫-韦斯特丹尼-格兰杰这两个点上,而本轮面对热火,球队在战术上同样可以灵活多变,既可在格兰杰这个点投入更多进攻,以达到消耗詹姆斯体能的目的,也可利用锋线上韦斯特和中锋希伯特的协防尽量逼迫詹姆斯远离禁区,争取在最大程度上限制'小皇帝'的发挥,在后卫线上利用保罗-乔治的身高优势来限制韦德的投篮,只要能成功限制住占韦的发挥,步行者将有更大机会拿下对手。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初盘分,从本季交战情况来看,热火实力还是略强于对手,且此役坐阵主场优势,故此役还是看好热火主场小胜1-5分。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