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热火趁势取赛点

www.7m.com.cn  2012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9:00,NBA总决赛第四战继续在迈阿密进行,詹姆斯率领的热火目前在总比分上以2比1领先杜兰特领军的雷霆,此役再度主场出击,热火急盼趁势拿下赛点。

  热火上两仗连续取得胜利,球队在大比分上占据优势,全队士气大振,作为连续两届参与总决赛战斗的队伍,热火在作战经验上明显要比对手出色,球队在上两仗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劲值得肯定,球队三巨头状态均十分出色,詹姆斯近两仗场均能攻下30.5分11个篮板,在与杜兰特的个人对位上仍占据一定优势,其出色的进攻连续让对手陷入犯规困境;韦德场均也有24.5分6.5个篮板6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其在开局的有效攻击确保了热火在比赛中的主动性;波什也连续两仗拿下两双表现,上仗其关键时刻的篮板球是球队取胜的重要保障。上仗热火在防守上也表现得相当积极,全队积极的协防有效的限制住的对手的快攻和外线三分投篮。此役热火仍需延续上仗的成功战术,在进攻中三巨头多打挡拆配合,在防守上尽量不给对手发动快攻的机会。

  雷霆在大好形势下连输两仗,球队目前形势岌岌可危。总结上两仗雷霆表现,首先是球队自身的进攻出了问题,其次则是整体防守表现不足。第二战雷霆进攻几乎由三巨头包办,球队其他队员合计也只得到16分,球队角色球员表现相当糟糕,上仗雷霆三少仅杜兰特颇有投篮手感,别外两员主将手感欠佳,而球队两大防守悍将伊巴卡塞福罗萨没能在比赛中起到应有作用,杜兰特个人要兼顾攻防两端重任,连续两仗都陷入犯规困扰,这使得其在关键时刻防守被迫谨慎,最终给了对手可乘之机。此役雷霆必需发挥球队在过去几轮的积极协防能力,在进攻上加强突破进攻,力争在速度上拖跨对手。

  本仗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分,热火连续拿下胜利,但球队胜分也均在个位数,球队亦没有必胜把握,故此役还是顺着*看好热火主场小胜。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