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梦想哀兵遇自由

www.7m.com.cn  2012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00,W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安琪儿-麦考翠率领的阿特兰大梦想主场迎战彭德克斯特领军的纽约自由,梦想本季主场表现还算稳定,此役球队主场取胜应不在话下。

  两队在过去的10次交锋中战成5胜5负的平手战绩,上季两队总共有过5次交手,自由取得3胜2负的成绩,而本季的前两次次相遇,两队也各自在主场拿下对手,往绩上两队表现可谓半斤八两。

  梦想本季表现一般,目前只以4胜6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4名。球队近期表现更是飘忽不定,开局至今未尝连胜,目前球队阵中状态最稳定的还是麦考翠这个点,其在攻防两端表现均相当积极,但球队也有对她过份依赖的倾向,上仗在其缺阵的情况下,没有了大心脏的梦想在关键时刻被对手连连强攻得手,最终在主场被康涅狄克太阳完成16分大逆转。此役再度主场作战,球队众将必需摆脱对麦考翠的过份依赖,尽量以团队的力量来与对手展开争夺。

  自由本季表现令人琢磨不透,球队开局便是一波5连败,紧接着又在主场连克劲旅打出一波3连胜的反弹高潮,而近两仗球队再度陷入连败怪圈。上仗更是在客场吞下42分的本季最耻辱败仗,全队士气跌至谷底。与梦想的状况极为相似,自由同样是一支球星依赖性极强的队伍,球队在比赛中更多的是依靠彭德克斯特的个人进攻为主,场上其他各点攻击力相对平庸,内线实力更是有限,球队进攻战术毫无侵略性可言。此役面对外线攻击力更强的对手,向来不擅客场作战的自由恐难有取胜之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分,两队阵容结构极为相似,都是外强内弱型进攻球队,且近况也都一般,但梦想主场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故此役还是看好主队的梦想小胜赢球。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