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男篮阵容筛选进倒计时 邓华德避谈韩德君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5日 来源:华奥星空 【大 中 小】

   三场比赛,韩德君坐在板凳上,穿着深红色的国家队队服,易建联回归,韩德君似乎离被裁只差一步之遥,伦敦的梦想似乎美丽的肥皂泡,一碰即灭。可他也无可奈何。

  在他身边是受感冒困扰的张兆旭,可及时没有感冒,张兆旭也很难在伦敦抢票中占据一席之地。他的前面是王治郅和易建联,两个人在今天的比赛中合手拿下了50分,而他的身边还有能干脏活累活的苏伟。大个子们都在为自己的奥运会努力,甚至那个还不满20岁的王哲林,也在比赛中时常绽放出光彩,将自己的潜能展现在世人面前。

  所以,尽管邓华德回避,大家还是心知肚明,就在发布会上,记者问,为什么没有给韩德君上场机会,邓华德选择了回避、他并没有直接回答记者的提问,而是顾左右而言其他,“我第一场比赛后说过,没看到你写,我希望感谢盈方,这是对我们很好的比赛,给很多队员上场时间,不用同一个对手打三次。这是连续第二年办这个比赛,对我们备战非常重要。”邓华德说,“你可以看到王哲林打比赛,看郭艾伦终结比赛,苏伟打得不错,得到了信心。这个比赛对我们很好,所以我们非常感谢。能够来到离我特别喜欢的城市特近的城市,我很高兴。”

  这样的太极答法让很多人明了了邓华德的意图,他不想说韩德君的不足,也不想惹麻烦,他只想让大家看看王哲林和郭艾伦,或许年轻队员的进步才是他希望大家看到的。

  而对于游走在国家队边缘的张博,邓华德还是采用了保护措施,他说:“他(张博)的肩伤有一段时间,那人顶了一下,我们不想冒风险,这是个身体对抗和激烈的比赛,我们明天再看看他的伤势。”邓华德说。

  奥运会临近的时候,总会有人离开,奥运阵容逐渐明朗的时候,需要的是这些留下的队员找到最好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