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FIBA评世预赛亚洲老将TOP10:阿联携大帝吕布入选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预赛亚洲区赛事将在六月底拉开战幕,一些老将将会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列出了个人心目中排名前十的十大老将,这些球员的年龄都在30岁及以上,中国球员易建联,以及两名CBA内线哈达迪布拉彻均榜上有名。

  易建联(中国-30岁)

  世预赛数据:场均24分5.5篮板3.5抢断2盖帽

  下一次我们在世预赛看到易建联,都已经是第二轮了,中国队以3胜1负的战绩提前晋级。这名前NBA的大个子仍然是中国最好的大前锋,我们将会在明年的世界杯上看到一个火力全开的易建联。

  哈达迪(伊朗--33岁)

  世预赛数据:场均17.5分14.5篮板3.5助攻2抢断2盖帽

  哈达迪仍然是亚洲最好的中锋,他所具备的象征意义绝不亚于黎巴嫩传奇哈蒂布,这名2.18米的中锋仍然是亚洲其他中锋的梦魇,尽管已经30多岁了,但是哈达迪仍然没有显示出任何下滑的迹象。

  布拉彻(菲律宾-31岁)

  世预赛数据:11.3分12.3篮板3.3助攻2.8盖帽1.5抢断

  布拉彻的得分能力有目共睹,但是他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影响比赛的进程,比如他的防守很高效,能够稳定地抢到篮板球。当然,布拉彻在进攻端爆发对于菲律宾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当他们7月份与强大的澳大利亚队交锋的时候。

  其他中国球迷熟悉的老将有,正在中国打热身赛的伊朗前锋巴赫拉米,他已经35岁了,世预赛场均可以贡献18.5分7.5助攻3.5篮板和1.5抢断。中国台北美籍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也已经35岁,但是世预赛场均仍能得到16.8分9篮板3.3助攻2抢断和2.3盖帽。

  此外,杰森-卡斯特罗(菲律宾-31岁)、沃特金斯(叙利亚-33岁)、阿布迪恩(约旦-30岁)、马约克(黎巴嫩-30岁)、塔克尔(约旦-30岁)也入选了前十老将名单。克里克特(澳大利亚-35岁)、普莱杰(新西兰-31岁)和日本归化前锋艾拉-布朗(35岁)得到了提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