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秋:加强力量和体能 辽媒:今晚或缺席中伊对抗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2018年中伊男篮对抗赛将在辽宁体育馆打响。本场比赛是中国男篮在今年的首次公开亮相,球队在备战比赛的同时也格外重视通过公益活动回馈球迷的支持。

  昨晚,中国男篮年轻球员胡金秋亲自扮演了“快递员”的角色,带着一套球票来到沈阳球迷于先生家中,邀请于先生和家人到今晚的比赛现场观看国家队比赛,这给深爱篮球的于先生一家带来了很大惊喜。

  据了解,中国男篮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公益活动,源于此前于先生曾参与了国家队的网络互动活动,在他的留言中讲诉了自己一家三代人与篮球的不解之缘,以及对于中国篮球的喜爱。这样的铁杆球迷引起了国家队工作人员的注意,于是特地安排了这样一次特别的活动。

  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父亲在年轻的时候曾是专业篮球运动员,效力于火车头体协球队,受父亲的影响,自己从小喜欢篮球,在国内刚刚开始转播NBA的时候就经常和父亲一起看球,对于中国篮球更是一直非常喜爱,只要有条件就一定争取到现场去看比赛。如今,于先生的孩子们也在爷爷和爸爸的影响下非常喜欢篮球,老少三代人经常一起聚在电视机前看比赛。

  这次国家队球员胡金秋亲自送票上门,给于先生一家带来了十足的惊喜。一个多月前,胡金秋还代表广厦队与辽篮在总决赛中展开较量,他在比赛中的发挥也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其实早就关注了胡金秋这名球员,觉得他的表现很出色,是中国篮球未来的优秀人才”,于先生说。

  对于胡金秋来说,这次走进球迷家中互动的体验也非常特别,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第一次送票上门,还是来到了辽宁球迷的家中。“我这次代表中国队来送球票,感觉意义特别深刻,也感觉到不一样的温暖,感受到了球迷们对篮球的喜爱和对中国队的喜爱。”胡金秋说。

  面对于先生家人的感谢与称赞,胡金秋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连连道谢的同时,自己对国家队球员的身份也有了更多感受,“这种回馈球迷的活动让我感触很多,我知道有很多球迷支持我们,这会激励我更加努力奋斗,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回报球迷,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打好比赛,在比赛中展现自己。”

  因为在总决赛后经历了一段较长的休假,胡金秋此时的身体状态并不算理想,所以在今晚国家队的比赛中他很可能不会出场,但是胡金秋也表示今年夏天的国家队集训对于自己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自己能够进一步提高,在这个夏天加强力量和体能,同时提高个人技术,增强进攻能力。”

更多关于"胡金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