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上海主帅探访男篮考察沪将 破天荒赞邓帅优秀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5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上周六,上海男篮主教练帕纳吉奥携妻子现身昆山,与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相谈甚欢,他更声称邓华德是自己的好朋友。只不过过了8个月的时间,两人是如何成为好朋友的呢?

  原来,三个星期前,帕纳吉奥去了一趟北京,还观看了国家队的训练。两位教练可能在工作理念和球员指挥方面颇有相通之处,很快成了好朋友。“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之前去北京时,有机会观看了两次国家队的训练,并且受到邀请,参加了他们的教练组会议。我可以充满信心地告诉你,邓华德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有他在,中国男篮会得到很好的照顾。”这似乎是帕纳吉奥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夸赞他的前任。

  帕纳吉奥这次来昆山,除了观看中国队的比赛,另一项任务就是考察上海队球员刘炜张兆旭的状态。“赛前我与鲍勃聊天的时候,他告诉我刘炜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投篮也很准,打得非常不错。张兆旭还是感冒了,今天不会上场,也许明天能上。不过,鲍勃告诉我,他很喜欢张兆旭的能量和防守,而且在挡拆防守以及轮换上他的表现都挺好的。”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开始前,帕纳吉奥和邓华德在教练席上聊了接近一个小时。

  “当然,中国队的分组情况非常困难,同组有不少实力强的球队。但是我可以充满信心地告诉你,中国男篮肯定会全力以赴,与每个对手竞争,力争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帕纳吉奥也预测了一下中国队的奥运走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