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地中锋:没想到交易这么快 希望这能帮火箭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myfoxhouston》报道,今天火箭队再次完成一笔交易,他们用萨姆尔-达勒姆波特和今年的首轮14号签,从雄鹿队换来了今年的12号签和琼-布洛克曼乔恩-洛伊尔肖恩-利文斯顿这三位球员。对于这笔交易达勒姆波特并不感到惊讶,他只是感叹交易来的如此之快。另外,达勒姆波特希望这笔交易能帮助火箭队——

  这笔交易已经得到了多方的证实,而在《myfoxhouston》的报道当中,火箭队还给了雄鹿队一些现金。“这就是生意,我并不感到震惊。”“海地中锋”达勒姆波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对于火箭队来说,今年夏天将是一个漫长的夏天。我们必须做出一些牺牲,我们必须做一些事情。”

  达勒姆波特表示他相信这笔交易对他来说还算是合适的。“我喜欢火箭队的球员。”达勒姆波特说,“这些家伙都是非常好的。当得知我被交易的消息之后,有些家伙还不太开心呢。我认为这笔交易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其实火箭队想交易达勒姆波特已经不是秘密,而他本人只是感叹没有想到交易来得如此之快。“我真的没有想到交易会来的这么快。”达勒姆波特说,“我知道他们必须做一些事情。在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前20场比赛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而且大家也非常高兴。然后突然所有的事情都开始转变了,大家都感觉有些混乱,就是像这样的事情。”

  是的,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的确令人有些意外,赛季末段他们一度排在联盟第六位,但是最后几场他们却连战连败,最终跌出前八连续三年无缘季后赛。也许今年夏天,是火箭队进行改变的时候了。“有时候球队做出的决定,对球队有一定的作用。”达勒姆波特说,“但是有时候并不是这样。希望球队这一次的决定,对他们能够起到帮助的作用。”

  如今达勒姆波特已把目光瞄准到未来,他期待加盟雄鹿队。“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的内线正缺少大个子球员。”达勒姆波特说看,“我想我正好可以填补那个空缺,并帮助他们打进季后赛。”据ESPN报道,在送走安德鲁-博格特之后,雄鹿队内线空虚,因此他们应该不会买断达勒姆波特。

更多关于"火箭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