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狼队宣布巴丁格加盟 火箭换得首轮18号选秀签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森林狼火箭完成了一笔交易,休城人送出了前锋蔡司-巴丁格以及伊利亚胡的签约权,从森林狼那里得到了首轮第18号签。

  森林狼队的现任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曾在火箭队执教过巴丁格,这次交易他也起到了不小作用。森林狼队如今囤积了大批年轻且天赋十足的球员,但球队也需要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压阵,虽然巴丁格进入联盟才三个赛季,但他在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下的表现却十分出众。

  本赛季,巴丁格一共代表火箭出战了58场比赛,其中只有9场比赛是首发出场,在场均22.4分钟出场时间里,巴丁格保持了不俗的效率,场均可以贡献9.6分3.7个篮板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2%,在三分线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0%。对此,巴丁格谈了自己的感想:“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里克-阿德尔曼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认为他非常适合我,我对他非常尊敬,我喜欢他的体系,我为能够再次在阿帅手下打球而感到兴奋。”

  那么对火箭来说这笔交易的意义何在呢?在交易之后,火箭队将手握首轮第14、第16和第18三个选秀权,如果没有后续交易的话,这个选秀权有点多而不精了,所以火箭应该还在追求其他交易,现在只是在积攒筹码而已。火箭或者用其中的一两个选秀权交易来一个超级球星,比如说霍华德或者先签后换德隆等等,或者用两个选秀权交易来一个首轮前8之内的选秀权,那样这个交易就有所值得了。

  附巴丁格简介:

  巴丁格(出生日期:1988年5月22日)是2009年选秀第二轮第44位的新秀,已为火箭效力了3个赛季,共出战210场常规赛,场均21.5分钟,9.4分、3.4个篮板、1.4次助攻、0.5次抢断。其职业生涯表现最佳的一战对手正是森林狼,于2011年4月14日,全场砍下35分。(编辑:Maple)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