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土耳其女籃欲擒阿根廷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8日  【大 中 小】

禾夫(白衫)打。

  五深夜,女子球外展半的角逐,土耳其女主迎美洲旅阿根廷女

  然分中力份子日本女波多黎各女同,但坐主之利的土耳其女展出遇神神、遇佛佛的,球均以位的了手,而以2全的半。小禾夫疑是外截止目前土耳其女中表最眼的球,均出18.5分的她能11.5分和5.5板,投射命中率高66.7%。另外不得不提的是老(Nevriye Yilmaz),然已年32,但她仍然是支土耳其女可撼的核心,上仗日本女一,她就交出了16分、6板、5次助攻和4偷波的全能。由此可,斯是土耳其女今仗抗阿根廷女的重要砝。

  土耳其女的相比,阿根廷女得坎坷多。分首,阿根廷女只以3分的微弱西女,但次她就以14分的分差大捷克女,幸好同的西女2全排名本底,球才得以。阿根廷女目前於新老交替段,老山士(Carolina Sanchez)已是36的高,然她在分中均可以11.5分,但投射命中率只有28%;至於干沙利(Deborah Gonzalez)和格莉等小然未能接大旗,缺少大的她在分中有亮。阿根廷女在分中的表,中投射命中率最高的保昆特的44.4%,而全均投射命中率30.1%,均得54分的火力半8支伍中最弱。此番面攻守兼的土耳其女,阿根廷女恐怕凶多吉少。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