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寻帮手锁定AK47 篮网高层已接触基里连科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 德隆-威廉姆斯主动索要帮手,他点名希望篮网追求AK47基里连科。威廉姆斯已经将这个意思传达给篮网经理比利-金,金表示已经开始接洽。基里连科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愿意回到NBA打球。篮网为了留住威廉姆斯,之前还疯狂追求德怀特-霍华德

  “他在爵士的时候拿1700万年薪,表现很难达到人们预期,所以被不少人批评。不过,他实际上很全能,NBA没有几个像他这样的。”威廉姆斯说。基里连科2005年和爵士完成续约,签订一份6年8600万美元的肥约,他上赛季的薪水高达1782万美元。但是基里连科一直未达到人们预期,所以他在爵士期间饱受批评。

  “如果合同合适的话,他其实物美价廉,挺好用的。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非常全能。他能得分,能抢篮板,能盖帽,能放手。以他的身高和技术,他可以打两个位置:3号位和4号位。因此,我认为他对球队是很好的补充。”威廉姆斯继续说。威廉姆斯表示,他已经就此事和篮网经理比利-金谈过,金表示正在接洽基里连科。

  基里连科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愿意回到NBA。现在除了篮网之外,其他NBA球队也在积极联系基里连科,其中包括国王尼克斯等球队。基里连科本人更倾向于加盟那些大球市球队,比如说即将搬到纽约布鲁克林的篮网。篮网在争夺基里连科上,有一定的优势,因为他们的老板普罗霍洛夫是俄罗斯人,威廉姆斯是则是AK47的前队友。

  篮网除了以上优势,他们在追求威廉姆斯上,也会全力以赴。威廉姆斯和篮网合同还有两年,但是德隆可以在本赛季之后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人。篮网为了留住威廉姆斯,势必会引进一切可能的帮手。现在威廉姆斯点名要基里连科,篮网方面自然不敢大意。篮网之前为了留住威廉姆斯,一度追求霍华德,但是因为魔术撤出,这笔交易以失败告终。

更多关于"AK47"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