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甜瓜国家队再聚 师徒相逢一笑泯恩仇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纽约时报》消息,前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是老K教练沙舍夫斯基的得力助手,在最近美国男篮在*城拉斯维加斯举行了集训,令现场媒体感觉到有一些尴尬的是,德安东尼昔日弟子甜瓜是美国队的一员。“仇人”相见?德安东尼的态度却不是这样的,他表态和甜瓜在最近一直都有交流,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问题——

  美国队目前有一幕场景让在场的媒体觉得怪怪的,甜瓜安东尼在场上,场边指挥的是在上赛季执教尼克斯的教练德安东尼。两位师徒在如此的环境里面再见,一定会有很多故事。

  上赛季德安东尼执教尼克斯时,因为强调跑轰的战术体系,这与安东尼的单打独斗有很大的差别。安东尼在他的战术体系下表现很糟糕,而尼克斯的战绩也是一路下滑。林书豪的突然爆发掩盖了其中的矛盾,那时安东尼也正好受伤休息了一段时间,等到甜瓜回来之后,尼克斯的战绩再次受到了影响。

  尼克斯最后让德安东尼走人了事,这其中有很多细节,比如有媒体称德安东尼希望甜瓜走人,甜瓜也对德安东尼颇有微辞。如今两人再次在美国队重逢,却也到还相安无事。德安东尼表态以前的事情对他们之间现在的工作没有影响。他说:“现在每天我们都会保持交流,我们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德安东尼和甜瓜在酒店里面进行了沟通,甜瓜透露两人之间在一起很轻松地聊天,没有任何的不快。甜瓜表示他不应该因为德安东尼的离职而受到指责,并且很高兴能够从三月份之后再次见到前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

  尼克斯的中锋钱德勒也在美国队当中,他表示自己与甜瓜对德安东尼都没有敌意,“我们都是在短时间聚在了一起,我们都会试图去彼此适应,”钱德勒说,“安东尼知道教练的战术意图,并且他认为德安东尼是拥有最聪明的进攻方法的一位教练。”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