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签约罗伊?湖人不愿冒险 或5年合同留犀利哥

www.7m.com.cn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8日,《ESPN》报道,知情人透露洛杉矶湖人对于布兰顿-罗伊没有兴趣,他们担心这位前全明星后卫难以摆脱膝伤困扰不愿冒险将其签下。湖人希望能够留下“犀利哥”乔丹-希尔,紫金军可以为希尔开出一份5年合同。

  替补得分少是湖人的短板,紫金军在2011-12赛季板凳阵容场均得分只有20.5分在联盟垫底,很多人认为如果湖人可以得到罗伊,替补进攻不给力的问题将迎刃而解,但湖人却有不同的看法。

  罗伊在去年12月因为膝伤退役,这位将在下个月迎来28岁生日的前全明星后卫最近一直在洛杉矶训练,他希望能够重返联盟。曾有传闻称罗伊可能加盟湖人,但知情人透露湖人实际上对罗伊没有兴趣。湖人尊重罗伊曾经取得的成就,也理解他难舍赛场的心情,但他们不相信罗伊的身体已经恢复到理想的水平。湖人的替补阵容有太多的漏洞需要修补,他们的资金很有限,只有迷你中产特例和老将底薪可以用于自由球员市场,他们不想为罗伊冒险。

  湖人不感兴趣并不代表罗伊没有市场,明尼苏达森林狼金州勇士都公开对罗伊示好,芝加哥公牛达拉斯小牛印地安那步行者也是罗伊的追求者。

  自由球员市场将在7月1日启动,湖人希望能够与本队的自由球员乔丹-希尔续约。希尔加盟湖人后有不俗的表现打动了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他本人愿意留守。湖人拥有希尔部分伯德权利,能够为他提供年薪最高为3632450美元的5年合约。据悉,森林狼对希尔很感兴趣。

更多关于"湖人 希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