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经纪人称兰德里不回黄蜂 火箭重建神鸟回家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新奥尔良小钱币报》报道,卡尔-兰德里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最初他表示希望回到新奥尔良黄蜂队。不过如今兰德里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表示,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如今休斯敦火箭队正在大刀阔斧的进行重建,“神鸟”兰德里会回到休斯敦吗?

  兰德里之所以不会回新奥尔良,主要是因为黄蜂队的一笔交易。在本周早些时候,黄蜂队和奥兰多魔术队达成交易,得到了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莱恩-安德森。很显然,安德森到来之后,兰德里的地位将严重下降,而巴特尔斯特恩表示,在黄蜂队完成那笔交易之后,他们就已经终止了与黄蜂队的续约谈判。

  上赛季兰德里为黄蜂队打了41场,其中8场作为首发出场,在场均2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贡献12.5分和5.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3%。作为一名即将年满29岁的老将,兰德里上赛季的薪水为850万美元,不过如今他的行情肯定低于那个价格。

  既然不回新奥尔良了,那么兰德里将会去哪里?“有一些其他球队对兰德里表达了兴趣。”巴特尔斯特恩说。有消息称金州勇士队正在和兰德里进行谈判,不过还没有就签约事宜达成一致。巴特尔斯特恩透露在当地时间7月1日——球队可以和自由球员进行谈判的第一天,他就和球队总经理戴尔-邓普斯讨论了兰德里的续约问题。

  兰德里在2007年选秀大会第二轮总第31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但随后就被交易到火箭队。可以说神鸟正是在休斯敦起飞的,不知道在休斯敦的动荡期,或者说火箭队大刀阔斧的重建期,他会飞回到休斯敦吗?

更多关于"火箭 兰德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