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慈世平明星联队战CBA球队 张庆鹏进新疆名单

www.7m.com.cn  2012年08月14日 来源:深圳晶报 【大 中 小】

   几乎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拉开的同时,改名为“世界和平”的阿泰斯特从洛杉矶起飞前来中国,从江西南昌开始他的中国之行,之后他将前往山东。周六晚7时30分,由他和前NBA全明星球员里基·戴维斯领衔的美国明星联队,将在潍坊迎战由巴特尔率领的新疆队。

  搞定魔兽阿泰心情大好

  经过让人精疲力尽的波折后,“魔兽”霍华德终于加盟了湖人队。霍华德的到来,让湖人瞬间拥有当今联盟最华丽的首发阵容:科比、霍华德、纳什加索尔和阿泰斯特。这套先发阵容几无瑕疵,从这一刻起,总冠军似乎已经在向湖人招手。

  参加完迎接霍华德的仪式后,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阿泰斯特从洛杉矶起飞前来中国,从南昌开始他的中国之行。南昌是阿泰斯特到中国的第一站,但他的球队却在里基·戴维斯的带领下早就到达中国了。上周,他们在吉林通化与辽宁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净胜对手20多分。

  在南昌,阿泰斯特将率队和浙江队进行两场比赛,之后将在8月17日抵达潍坊,参加“*杯”NBA巨星中国行·潍坊站的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为聋哑学校的孩子们进行慈善义捐、举行球迷见面会以及与新疆队的对抗赛。

  众星云集必将激情碰撞

  这支队伍其实应该称作美国NCAA明星联队,队中除了阿泰斯特和里基·戴维斯外,其他球员均为美国NCAA联赛的全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里基·戴维斯。对于这个名字,不够资深的球迷可能有点陌生,但要说到他是詹姆斯到来之前骑士队的领袖,恐怕就不会有人对他实力产生怀疑了。里基·戴维斯出生于1979年,是一名扣将,曾先后效力于黄蜂热火、骑士、凯尔特人森林狼快船

  至于新疆队,这次到潍坊参赛的有巴特尔、唐正东张庆鹏徐国翀西热力江孟铎等,都曾是国字号球队中的佼佼者,唯一遗憾的是新疆队的外援并没随队前来。

  众多NBA、CBA大腕联手打造的篮球盛宴,比赛质量自然有保障,相信喜欢阿泰斯特的球迷,不会错过这次零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