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心态比对方更平稳 我们已习惯了打季后赛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广东97-82战胜浙江,大比分2-0晋级四强。赛后,周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对这场比赛的感受时,周鹏说道:“我觉得首先肯定是大家的心态,我们拼得很凶,每个人都在超负荷地进行比赛。今天我们的心态比对方更平稳一些,没有很多篮球之外的东西,我们的进攻和防守就会更平顺一点。这个心态对于季后赛来说很重要。”

 

在谈到球队轮转和体能分配时,周鹏说道:“没办法,干的就是这个这个工作,球队这个情况我就有责任,能多打一点是一点。”

 

在谈到广东队连续20年进入季后赛四强时,周鹏说道:“我觉得这是一个很荣耀的历史,对于我们这个团队来说,这是很值得纪念的成绩,当然我们已经习惯了,而且我们不止于此,希望下一轮有更好地发挥。”

 

本场比赛,周鹏出战42分钟,93中,得到95篮板1助攻3盖帽。

更多关于"广东 周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