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浙江非常拼 我们目前还是有很多伤病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84,广东97-82战胜浙江,总比分2-0晋级半决赛。赛后,广东队球员易建联接受了采访。

 

当谈到本场比赛时,易建联说:“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第二节出现了一些问题,整个进攻效率低了很多。在第三节调整过后,也没想太多后面的比赛会怎么样,季后赛就是要专注眼前的比赛。这场比赛大家整场球都比较专注,教练布置的任务、打法、进攻和防守,都比较明确。因为浙江队也是一个非常拼的球队,整个防守都非常积极,双方都比较拼,这场球赢下来就好好休息,准备后面的比赛。”

 

谈谈到本场比赛拿到两双的数据时,易建联说道:“这也是球队整个状态的,但是球队目前还是有很多伤病,每个队伍都在克服各种困难,每个人在场上承担的可能比要比较多一点。”

 

本场比赛,易建联出场32分钟,147中,罚球87,砍下2111篮板(8个前场板)1助攻3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