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火花VS天猫 天猫客场再次取胜

www.7m.com.cn  2012年10月07日  【大 中 小】

  WNBA*:周日301 洛杉矶火花(-2.5)VS明尼苏达天猫

  WNBA*:客胜 让分客胜

  主队:洛杉矶火花上场客场77:94负于对手,球队内线优势被对手完全遏制,帕克等人被对手全场紧逼,丝毫找不到触球机会。虽然球队之前取得六连胜的成绩,但当面对防守强度以及进攻出色的天猫球队还是难以找到机会。本场回到主场再次面对对手,球队复仇恐将难以实现。

  客队:明尼苏达天猫上场比赛战胜火花,球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十分稳健。球队最近虽然状态有所起伏,最多不过是两连胜,但作为冠军级别的球队,调整状态对于他们来说再简单不过。本场客场再次面对火花,球队占据明显心理优势,有望取得三连胜。

  总结:两队最近9次交锋,火花仅获得其中两场胜利。本场比赛火花之前状态神勇,在获得六连胜之后被天猫终结,全队自信心受到打击,此役再次面对对手,球队恐将再次失利;天猫实力强大,且在以往交战历史中占据明显优势;综合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天猫客场再胜对手。

更多关于"火花 天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