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皇家馬德里恭迎勞動者銀行

www.7m.com.cn  2012年10月28日  【大 中 小】

皇家德里後R.南迪斯球突破。

  一凌晨,西班牙甲球第五的最後一比上演,由皇家德里坐主迎者行。皇家德里力略者行一,球今仗有望主雄。


  皇家德里季以的表十分出色,在的4仗常中,他取得了全的佳,球目前在分榜跑。均衡的攻守表是皇家德里得佳的,他均能手15.8分,在令手以招架。皇家德里中有(Sergio Llull)、R.南迪斯(Rudy Fernandez)和N.米迪(Nikola Mirotic)等力出的球,他均有能力在刻予手致命一。另外,皇家德里向善打主,在的2仗常主事中,他均以利告。今仗主面整力略一的者行,皇家德里有望再添。


  者行季以的表不俗,他目前在常中取得了31的,球示出良好的。在的4仗常中,者行在防守端的表相出色,他的均失分74.5分,是防守最的伍之一。然防守固,但者行的攻仍需加,球均84.3分的火力面。值得留意的是,在皇家德里的近4次交中,者行足3次,中球在信心方面於劣。此番走力兼且主威力十足的皇家德里,者行恐怕以全身而退。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