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阐述买断立场:不能放弃自己的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灰熊记者Chris Herrington报道,球队和联盟数位消息人士透露,伊戈达拉和灰熊已经达成协议,不会参加周二的媒体日,也不会去训练营报到,新赛季不会进入球队的激活名单,灰熊正在探寻关于这位前FMVP的交易。

  当被问道是否仍有可能跟灰熊达成买断时,伊戈达拉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定这种可能性,他只是阐述了自己的立场:“如果我代表某人讲话,以一个经纪人的角度思考的话,在这点上,达成买断的唯一可能就是不损失一分钱。”

  “尤其是在这个联盟,因为你永远也拿不回来这些钱,不论人们怎么说。谈判是一种策略,所以你必须小心谨慎地去达成目的,或者用语言表达自己接下来将做什么,但你就是不能放弃任何东西。”

  六年前,国王向伊戈达拉提供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报价,但掘金最终与勇士完成先签后换,伊戈达拉放弃了400万美元,以4年4800万美元加盟勇士。

  本赛季伊戈达拉的薪资为1600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