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特尔:会努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在场上赢得尊重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开拓者新秀利特尔接受了记者Jamie Hudson的采访。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他表示:“作为新秀在场上赢得尊重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所有过去发生的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我有另外一个机会去赢得自己的名声,我会努力在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做出贡献。”

  谈到开拓者建队50周年,他表示:“我在正确的时间来到了球队,许多球迷很兴奋,期待他们今年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助威声。”

  谈到利拉德、CJ和大加,他表示:“这太棒了,对我来说,只要在球馆中走一走就可以看到利拉德、CJ-麦科勒姆、大加索尔。我是看着他们的比赛长大的,这样的感觉太不真实了。”

  利特尔是今年选秀大会的25号秀,在2018-19赛季,他在NCAA场均能得到9.8分4.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