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谈战绩我想发疯 德帅终极目标是总冠军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的表现令科比感到沮丧,他表示谈战绩就想发疯。但是飞侠也表示现在是需要他们保持耐心、保持冷静的时候,他坚信湖人队会好起来,因为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一定会做出正确的调整,而且德安东尼和这支球队的终极目标是夺取总冠军——

  科比现在试图保持冷静,在昨天以94-100输给骑士之后,他们的战绩下降为9胜13负。科比称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令人沮丧的时段,但是他也在试图保持耐心。“当谈到这个问题时,我有点想发疯。”科比说,“我不希望队友们也像我这样,但是我希望他们能感觉到那种坚定,大家不要气馁。我认为在这一刻,大家必须变得更加坚定,这是团队的事情。”

  科比直言这样的战绩令他失望,但是为了适应主教练德安东尼的新体系,他也在试图保持积极的态度。“我坐在沙发上,沉思这个过程,我认为我做得非常不错,只是需要尽量保持耐心,因为我已经全力以赴了。”科比说,“在我的职业生涯当中,这种艰难的时段也有过,而从那些时段我学到了如何纠正这些错误,现在我们只需要专注于比赛就行了。”

  本赛季湖人犯了很多错误,用科比的话来形容就是不胜枚举,但是他不愿意责怪球队的挣扎,因为纳什毕竟缺席了这么多比赛,而加索尔也缺席了最近五场比赛,就连控球后卫史蒂夫-布雷克都缺阵了一个多月时间了。“我们在这种体系中打得如何还有待观察。”科比说,“现在,纳什没有在我们的进攻体系当中,但是他对这种进攻体系非常熟悉。”

  对于德安东尼的执教能力,科比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认为德安东尼能根据湖人的球员来调整进攻体系。“我认为德安东尼是一位非常非常聪明的进攻教练。”科比说,“他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男人。如果这种方式不行,那么他肯定会调整的。我知道他比谁都希望取得成功,这只是关系到他的最终目标是什么?最终目标是总冠军,而不是怎么打比赛。”

  本赛季至今,科比和霍华德都没有缺席过比赛,魔兽这个赛季场均贡献18.4分和12.1个篮板,但48.8%的罚球命中率却是其职业生涯最低。“我认为大家都关注我和霍华德。”科比说,“他的罚球一直不好,但是我们都在推动这个团队,我们都在尽可能减少我们的错误。他的罚球不好,这是他的责任;我的失误多,没控制好球,这是我的责任。”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