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好心*篮球:爵士 开拓者主场出击胜算高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金州勇士 VS 犹他爵士

周三 312 开赛时间2012-12-27 10:00

  主队犹他爵士虽然近5战只得1胜,但当中有4场属于客场赛事,球队本赛季依旧维持主强客弱的特色,开季至今主场取得9胜2负的佳绩,两场败仗对手分别是长期处于西岸前列的劲旅快船与及灰熊,加上他们近两次主场面对勇士亦全数胜出,今仗主场出击赢球的机会应可被看高一线。

  客队金洲勇士上仗未能把握半场领先8分的优势,最终在经过加时战后以3分之差主场不敌湖人,录得近3战的第2场败仗,球队对上3场作客亦曾有不敌魔术与及国王,这两支实力不强的球队的纪录,可见勇士近期的状态明显有所回落,面对主场威力强大的爵士更加难以全身而退,因此让分胜负(-3.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NBA]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波特兰开拓者

周三 313 开赛时间2012-12-27 11:00

  主队波特兰开拓者近期有主将轮流受伤,但表现似乎未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虽然上仗作客以12分之差不敌国王,但在此之前他们主场取得5连胜的走势,而且他们本赛季面对国王已经有两次落败的纪录,相信今仗必定会奋力一战,主场出击下争取报回刚战大败的一战之仇,战意可说是完全不用怀疑。

  客队萨克拉门托国王上仗主场以108比96的比分轻取开拓者,主场取得2连胜的走势,不过球队本赛季客场的表现实在相当糟糕,12战1胜11负,近5场作客全负之余兼每场均以双位数的分差落败,今仗面对主场连胜的开拓者相信亦难逃大败的命运,因此让分胜负(-6.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更多关于"NBA 篮彩"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