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确定下课!名记:沃格尔已完成在湖人最后一场执教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沃格尔将在赛季结束后下课的流言已经传了很久,而在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最后一场常规赛刚结束后不久,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就爆料称,沃格尔已经下课。

  湖人管理层这样的行事风格令人无语,就在500多天前,沃格尔还帮助他们拿到过总冠军,但他被抛弃的方式,是相当冷血的。

  沃纳罗斯基表示,湖人预计最快将在4月12日宣布他正式下课的消息,看起来这一决定应该早已内定。

  湖人接下来寻找新帅并不是轻松的工作,预计将会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目前他们还没有明确的目标。

  沃纳罗斯基也表示,沃格尔不用对失业发愁,虽然湖人本赛季无比失败,他也成为了替罪羊,但联盟内部人士都明白,这不是沃格尔的问题。因此他接下来一定能得到其他球队的关注,不会就此离开NBA教练圈。

  沃格尔一共在湖人执教三年,取得了225胜126负的战绩。本赛季他未能驾驭三巨头阵容的平衡,在更衣室基本失去了控制。面对巨星和管理层的双面包夹,他的日子非常难过。

  但沃格尔对外的姿态令人敬佩,到最后仍保持了风度,作为教练,他的尊严并没有丧失,可能这就是他所能控制的一切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