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好心*篮球:马刺难赢下游戏 湖人力争6连胜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多伦多猛龙 VS 圣安东尼奥马刺

周三 309 开赛时间2012-12-27 09:30

  主队圣安东尼奥马刺上仗主场以38分的分差大胜小牛,取得2连胜的走势,不过球队近期的状态明显有所回落,近7战有4场落败的纪录,虽然他们近6场主场取得全胜的佳绩,但面对西岸副班长黄蜂便只是仅胜5分赢球输掉游戏,加上马刺近10次面对猛龙从未有净胜14分或以上的纪录,今仗即使能够顺利延续主场连胜走势看来亦难以大胜赢下游戏。

  客队多伦多猛龙近期状态稳步上扬,上仗主场以3分之差击败魔术后,将连胜的走势增至5场,当中包括客场以14分的分差大胜骑士,结束作客11连负的走势,虽然球队开季至今客场的表现相当糟糕,录得2胜14负的劣绩,但站在盘路的角度6赢10输却未算太差,加上球队的近况远胜季初,因此让分胜负(-13.5)推荐客队胜0。

  让分胜负推荐:客队胜0


[NBA]洛杉矶湖人 VS 丹佛掘金

周三 310 开赛时间2012-12-27 10:00

  主队丹佛掘金上仗作客以100比112的比分,12分的分差不敌快船,录得近3战的第2场败仗,球队本赛季保持主强客弱的特色,开季至今主场9战8胜1负,当中包括近期主场取得6连胜的佳绩,两大西岸劲旅马刺与及灰熊均是他们的手下败仗,只是掘金近年面对湖人往往处于下风,当中包括12月初本赛季首次交手时作客以19分的分差落败,加上对手近期状态明显有回勇的迹象,今仗主场出击亦难有稳胜的把握。

  客队洛杉矶湖人在经过季初的一段磨合期后,近期在加素尔与及纳什相继复出下取得5连胜的走势,上仗便在后者贡献16分与及交出11次助攻的双双成绩带领下,主场以6分之差击败尼克斯,虽然球队今仗需要面对背靠背作战的不利因素,但他们近3次背扉背作战都能够顺利胜出,以湖人目前的状态面对掘金相信亦不会处于太大的下风,因此让分胜负(-3.5)推荐客队胜0。

  让分胜负推荐:客队胜0

更多关于"NBA 篮彩"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