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好心*篮球:魔术止跌回升 老鹰再下一城

www.7m.com.cn  2012年12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奥尔良黄蜂 VS 奥兰多魔术

周三 303 开赛时间2012-12-27 08:00

  主队奥兰多魔术在经过早前取得4连胜后,上仗主场以4分之差不敌爵士,将连败的走势增至两场,不过他们若非在比赛最后阶段有阿尔法罗两罚全失的话,战果或许会改写,而且魔术近期主场有不俗的表现,在上仗不敌爵士之前主场录得3连胜的走势,今仗面对西岸副班长黄蜂将会是争取止跌回升的大好机会。

  客队新奥尔良黄蜂近期状态持续低沉,暂时仍以5胜22负的成绩处于西岸副班长位置,上仗主场抛掉半场领先17分的优势,最终以6分之差不敌步行者,将连败的走势增至11场,对上12场作客亦只得1胜,近3场客场的败仗均以最少5分的分差落败,因此让分胜负(-3.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NBA]底特律活塞 VS 阿特兰大老鹰

周三 305 开赛时间2012-12-27 08:30

  主队阿特兰大老鹰上仗主场以17分的分差大胜公牛,终止2连败的走势,在接连于主场不敌勇士与及雷霆这两支西岸球队后,总算重拾胜利的滋味,以他们本赛季主场9胜5负的表现,加上近4次主场面对活塞取得全胜的佳绩,当中有3场以最少8分的分差击败对手,相信可以顺利在主场再下一城。

  客队底特律活塞近期录得2连胜的走势,不过对手均为联盟战绩最差的奇才,在此之前他们对上9战只得1胜,唯一胜仗的对手亦只是长期积弱的骑士,加上活塞本赛季客场16战亦仅取得3胜13负的战绩,今仗面对暂列东岸第4位的老鹰相信难有任何出冷的机会,因此让分胜负(-7.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更多关于"NBA 篮彩"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