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声明无意复出执教 篮网邀千胜教头希望落空

www.7m.com.cn  2013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知名篮球记者谢里丹的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表示他无意再复出执教,此前篮网一直希望菲尔-杰克逊出山执教球队的希望将会落空。

  “我目前没有再复出执教的打算。” 杰克逊在给克里斯-谢里丹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这样说道。据之前的消息,篮网已经将杰克逊作为候选主教练,并且是候选名单当中位列第一的教练。

  此前据《纽约时报》的专家霍华德-贝克的消息,篮网已经打算与杰克逊进行接触了,“我认为篮网将会在最近的几天与杰克逊取得联系,只要等到篮网的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结束假期返回美国之后,他们就会坐下来好好交流。”霍华德-贝克说道,“我认为他们之间存在的问题没有这么想象的那么多,现在主要的问题只有杰克逊是否会选择再度出山。但是这也不是什么麻烦。因为在之前湖人对杰克逊有兴趣时,他也有想复出的打算。目前杰克逊可能只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来篮网是否能够找到获取总冠军的途径。”

  但是杰克逊的这番表态,让篮网目前希望得到他加盟球队的愿望成为了泡影。杰克逊在这番表态当中,他没有使用“退休”这样的字眼,他说的是“打算”,这就有很大的想象空间了。因为在2011年他离开了洛杉矶湖人队时,他的表态和这次非常相似。需要注意的是,杰克逊的想法总是会发生改变。

  杰克逊是篮网唯一一位愿意让其长期执教的教练,现在篮网的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在执掌球队之后,取得了5胜1负的不错战绩,篮网只是在于马刺的比赛当中吃到了一场败仗。

  此前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接受ESPN纽约电台的采访时,就表示目前非常支持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现在球队非常支持PJ-卡列西莫,”比利-金说道,“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在关心篮网新一任主帅的候选人,但是我们目前还没有联系任何人,我们在之前已经解雇了埃弗里-约翰逊,现在PJ-卡列西莫是这支球队的教练。”

  现在篮网的形势很好,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又是这样力挺,因此杰克逊也有可能是见难知退。但是如果篮网的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能够三顾茅庐,并且给予更大的权利,也许能够让杰克逊改变主意。

更多关于"篮网 禅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