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开拓者强势灭火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11: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大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热火作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开拓者最近3次主场面对热火均输给对手,此役再度主场出击,开拓者全队誓要结束主场不胜热火的尴尬。

  开拓者近期表现不俗,球队近3仗取得连胜,全队士气正佳,这支年轻军团本季主场表现更是值得称赞,球队目前主场战绩高达12胜4负,且目前球队也保持主场8连胜,开拓者首发五虎均十分年轻,且进攻表现均相当勇猛,球队在比赛中内外线均能保持攻击性,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板凳实力相对较弱,在比赛中更多的还是要靠首发几员大将全场支撑,此役开拓者首发的表现至关重要。

  热火近期表现极不稳定,球队近3仗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全队状态令人担忧,尽管三巨头目前实力与状态均不错,但球队角色球员表现却相当糟糕,上仗挑战步行者,热火两大三分老将雷-阿伦肖恩-巴蒂尔合计8投0中,控卫马里奥-钱莫斯6投也只中1,这三大副手的打铁表现直接导致热火无力与对手相抗,此役热火三巨头之外的这些队员若不能在攻守两端有更大的贡献,球队仍难有取胜希望。

  本场比赛澳盘给出客让4.5分的初盘让分,热火从战绩到整体实力都强于开拓者许多,但热火本季客战表现不力,近期状态也不稳定,故此役更加看好主队的开拓者取胜赢下游戏。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热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